我县举办沙邑珍品公共品牌营销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27 08:4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24日下午,由沙县商务局主办的“展望2020——沙邑珍品公共品牌营销主题活动”在沙县电商城举行,来自全县18家授权使用沙县县域公共品牌“沙邑珍品”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讲解阐述和产品展示,展现了“沙县伴手礼礼盒”、“风展红旗如画茶叶组合”等25款“沙邑珍品”系列产品文创包装,各包装设计巧妙、精致美观,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的青睐。

  本次活动中举行了《沙邑传奇——沙县县域公共品牌专刊》首发仪式。该刊的编辑设计以沙县文化为基础,以加盟“沙邑珍品”品牌的企业为核心,以沙县伴手礼为轴线,以沙县记忆为纽带,充分展现了沙邑珍品的品牌含义。

  活动还揭晓了“沙邑珍品”品牌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结果,确定为两个“金童玉女”作为“沙邑珍品”品牌形象大使,并现场为他们颁发聘书。(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