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19年“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四季度现场观摩评议活动

日期:2020-01-06 08: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深化“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做实“四篇文章”工作,1月2日至3日,我县组织开展2019年“项目攻坚突破竞赛年”四季度现场观摩评议活动,动员全县上下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抢抓项目建设,吹响“产业发展攻坚年”号角。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项目指挥部、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评议。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交旅指挥部、社会事业指挥部、农业农村指挥部、招商引资和商贸指挥部、工业和金古指挥部,湖源乡、大洛镇、虬江街道、南霞乡等14个重点突破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评议。未接受现场观摩的乡(镇、街道)和指挥部在项目攻坚微信群晾晒工作成效。

  省道横五线际口至官庄段公路工程总投资1.75亿元,路线总长13.79公里,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目前已完成全线路面铺设,完成投资1.6亿元。

  思凯兰(福建)航空教育产业集团沙县实训基地,项目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项目将建设可容纳1万人开展实训的航空类基地和航空产业基地。

  有道稀贵金属资源化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是福建有道金属技改增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年综合利用处理1.5万吨贵金属废料及再生铂族系列催化剂项目生产线,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

  观摩活动中,杨兴忠表示,抓实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沙县的发展后劲。我县将2020年确定为“产业发展攻坚年”,树立抓产业发展的鲜明导向,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发展产业的紧迫感,大抓项目,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在湖源乡锦湖村、南霞乡南坑仔村等地,观摩团一行实地察看各村村容村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的设计思路、具体内容和下一步打算。

  杨兴忠要求,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互学经验,共同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效能,全面完成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立足“新区位、新资源、新消费”优势,抓好项目的谋划、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产业、抓招商、抓实体、抓民生。要进一步深化“五比五晒”,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持续深入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活动,吹响“产业发展攻坚年”号角,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沙县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观摩项目进行了打分评议。(记者:黄圣泽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