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一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日期:2020-01-10 08: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中共沙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一百一十一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刘志平、吴江潮、黄斌江、赖王庭、乐生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 <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的通知》精神。

  杨兴忠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两部采访实录以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具体的细节,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砥砺前行的鲜活教材。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要践行初心使命。以“产业发展攻坚年”为重要抓手,着力推进一二三产业提速提质发展;要坚持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2020年县为民办事项目,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提出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工作作风,充分依托“e三明”平台,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杨兴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进沙县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贯彻落实。抓好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攻坚年”为抓手,认真思考谋划,着力把农业做精做特,把工业做大做强,把服务业做细做优;要做实“四篇文章”,进一步发挥中央苏区、绿色生态、全国文明城市等优势,加大政策、资金、项目争取力度;要深化“五比五晒”,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在项目策划、项目服务、招商实效上下更大功夫;要推进集成改革,以我县获批县域集成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要抓好当前工作。扎实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力促扶贫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要抓好当前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首季首月“开门红”;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统筹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食品安全、市场供应、大型群众性活动及旅游景点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个安定稳定祥和的春节。(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