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2 15:5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0日上午,县长汪志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政府领导施剑峰、乐荣光、钟旗胜、卓强、邹阿松、黄建烟、廖善健参加会议。

  会上,汪志红指出,县政府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不放松,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深入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汪志红要求: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着力推进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对照检视出的问题,逐项列清单、建台账,一项一项排查攻坚、一个一个达标销号,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着力抓好建章立制。紧紧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制度,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