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走访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者

日期:2020-02-06 15:2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5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深入城区11个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送上了口罩等防护物资。

  每到一个社区,杨兴忠都和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社区在人员摸排、居家管控、健康管理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社区工作者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开展防疫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各社区充分发挥社区文明共建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的做法表示肯定。

  杨兴忠说,当前我县防控任务依然很重,各社区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重点掌握近期外来人员情况,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安抚和生活保障工作。要根据各社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充实力量,为社区防控工作做好物资和人员保障。要加强正面宣传力度,做好舆情监控,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切实做到联防联控、邻里守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