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检查指导“五道关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09 08:1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深入防控一线,检查各地严守“五道关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协调解决疫情防控有关困难问题。县领导邹阿松、林辉斌参加活动。

  杨兴忠一行来到沙县高速检查口、动车北站,及城区各大药店、市场、超市、部分村社区,实地走访查看各地“五道关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对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杨兴忠强调:要严格落实省上“11个‘一律’”要求和沙县《关于把好“五道关口,全面加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严把交通、农村和社区、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诊所和药店管理“五道关口”,加强对外来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做好宣传发动,认真总结群防群控经验做法,加强典型案例通报,严明法人单位法律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带头示范作用,营造全民参与防疫的浓厚氛围。要科学预判,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应对春节后机关上班、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人流增多的疫情防控形势,扎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