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杨兴忠到南阳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2 08:44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到南阳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杨兴忠先后实地走访沙县农商银行南阳支行、南阳中心卫生院及竹山村、坡科村、凤坡洋村,与有关单位负责人、村主干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卫生院发热门诊接诊流程、联防联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等防控情况,帮助各村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增强广大村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杨兴忠强调,一要进一步摸清小吃从业人员情况,切实把底数掌握准,依托沙县小吃同业公会,加大对小吃业主的关心关爱和管理服务力度,为取得防疫阶段性进展打牢基础;二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织密防控网,继续跟踪随访外地返乡人员,做好无法外出的小吃业主心理疏导工作,抓住当前时机,适时开展小吃技能提升交流培训,严把“五道关口”;三要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关心关爱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合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