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黄斌江到虬江街道关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日期:2020-02-13 08:16 来源:沙县虬江街道
| | | |

  2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斌江到虬江街道关心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黄斌江一行到金泉村赴武汉抗击疫情医护人员颜惠玲家,看望慰问颜惠玲的家人,对颜惠玲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家国情怀致以诚挚的敬意,对其家人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黄斌江先后到城南、翠绿社区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斌江询问了解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作用发挥、社区干部轮班休息、共建单位协助配合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同时要求:一是要发挥功能作用。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临时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突出社区为防、人人为防,切实把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效应;二是要筑牢防控阵线。要严格落实省上11个“一律”要求,健全完善“社区党支部+临时党支部+楼栋长监督服务小组”的群防群控疫情组织体系,落实小区出入口登记管理和体温检测等措施,突出加强健康管理对象的跟踪管理服务,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要关心关爱干部。要严格落实《沙县激励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同时,要注重统筹安排,合理做好社区干部轮班轮休、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干部,保障干部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