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我县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7 08: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5日,三明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我县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参加活动。

  在三明北站,王进足实地察看了车站进出口旅客体温检测排查、入沙人员信息登记及周边县市班车运行对接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逐项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织起一张“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防控网;同时要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交通保障,为企业、员工、物流提供便利。

  在古县村,王进足充分肯定村两委发挥党员先锋队和村民小组带头的作用、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的做法。他要求,要依据“细网格、微单元”原则,对居家隔离群众做齐随访、服务、观察三要素,对村民外出做到有序知情,上下一心做好疫情防控。

  在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王进足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后的员工到岗、防控物资、产品生产等情况,要求企业按照“管得住、控的好、保生产、保运营”的原则,做细做实日常管理、生产管控、员工生活等方面,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同时,要发挥技术优势,做精做强产品,提高企业竞争力。

  在县总医院,王进足详细了解县、乡、村三级诊疗体系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三明医改的先进经验,各级医疗单位要全面动员、上下联动,充分把医疗资源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最后,王进足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全县防疫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有关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干部,并鼓励大家要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记者: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