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园区开展“访企业、抓防控、解难题、促‘六稳’”活动

日期:2020-02-17 08:2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深入金古空港开发区开展“访企业、抓防控、解难题、促‘六稳’”活动,检查指导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杨兴忠走访了明光新材、明辉金属、鸿达智能、有道贵金属、世通木业、集辰农林、德美特斯液压、华农食品、潘氏食品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他们加油鼓劲。

  杨兴忠要求,园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两统筹、两兼顾”的具体部署,深入开展“访企业、抓防控、解难题、促‘六稳’”活动,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人员返岗、原材料和产品运输、防控物资短缺、资金困难等问题,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