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全力生产 保障生猪不断粮

日期:2020-02-20 08: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作为保民生企业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提前复工做好稳产保供工作,确保三明、南平地区生猪不断粮。

  在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将10吨饲料装车运往南平。从2月1日恢复生产以来,一线生产人员基本到岗,公司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可日产饲料300吨,满足三明、南平地区饲料需求。截至目前公司已销售产品2千多吨。

  每天进入厂区车辆大约有20辆,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个进出人员都要进入密闭式玻璃房内进行90秒的体表消毒,每辆车都要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洗和消毒。

  饲料作为畜牧业投入品,更是保障畜牧生产稳产保供的关键一环。为确保顺利复工,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前储备了足够生产一个月左右的生产原料,并采购大量的防疫物资。

  作为全县首批复工的企业之一,公司在金古管委会的指导下,执行严格的复工标准,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员工健康台账等一系列硬指标。

  三明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年生产饲料18万吨,涵盖小猪、母猪、育肥猪所用的近30个饲料品种。2019年,公司产值超1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