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11 08:3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9日晚,省市县三级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全县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黄志平、施剑峰等参加会议。

  杨兴忠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安全隐患是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血的教训,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摸排。要举一反三、堵塞漏洞,紧盯房屋、消防、交通、企业生产、项目工程建设、食品、汛期等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有关单位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整改,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抓实抓细每个行业领域、每个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各项政治责任,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物资的调度和储备工作,确保不违农时、不误农事。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对全县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