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攻坚年”深化“五比五晒”再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3-19 08:1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18日上午,在全市2020年“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后,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立即主持召开沙县落实“项目攻坚年”深化“五比五晒”再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县领导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乐生龙,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兴忠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县上下要有战略思维,积极应对,尽职尽责,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推动文旅康养、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要立足沙县发展需要,抢抓撤县设区历史机遇,着力补齐产业发展、民生基础设施等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要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和“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加强重大项目绿色审批、土地审批、金融等政策学习研究,及时梳理一批GDP增长点、税收增长点、投资增长点等项目,深化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把项目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统筹抓好农业农村、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备汛、撤县设区、集成改革、小吃产业发展、主体责任检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要注重实效抓落实。抓项目是硬道理,抓成项目是真本事。各攻坚组、园区、乡镇要精准发力,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真正促成一批惠民利民便民项目落地投产。要找准上级政策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向上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要提升作风抓落实。要关心关爱干部,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及时为干部释疑解惑、加油鼓劲,同时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为沙县发展提供人才储备。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一级为一级负责,一级为一级担当,持续完善一线考核、蹲点调研等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反向惩戒,对不担当不作为、庸懒散拖的干部要坚决查处,同时要及时为受诬告陷害的干部澄清正名,切实让干部无后顾之忧、轻装上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乐荣光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