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陈爱国带领考察组到我县开展文旅康养项目考察

日期:2020-03-24 08:1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3月20-21日,由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陈爱国带领考察组到我县开展文旅康养项目考察,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考察。

  在座谈会上,汪志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寻求合作切入点,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文昌阁、文昌街、马岩山庄、小吃文化城、原粮食储备库、水美土堡群等地,围绕文旅产品体系建设、康养项目及我县文旅资源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考察组认为,沙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推进文旅康养项目合作,积极构建务实高效合作机制,力争尽快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