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体育中心部分室内场馆“分区域、分项目”恢复开放

日期:2020-04-01 10:0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根据省、市、县有关工作精神,为方便广大群众健身,按照“风险可控、有序推进、分批实施”的原则,县体育中心部分室内场馆从4月1日起“分区域、分项目”恢复开放。

  开放办法:1.综合馆开放时间为15:00-20:00,羽毛球场地同一时段同一场地每片场地不超过4人;气排球场地同一时段同一场地每片场地不超过10人;网球场地同一时段同一场地每片场地不超过2人。2.乒乓球场开放时间为15:00-20:00,乒乓球场馆同一时段同一场地每片场地不超过4人。3.室内篮球场、游泳馆、全民健身馆暂不开放。4.疫情期间售票大厅暂不开放,建议刷充值卡或手机支付,请前往各场馆刷卡。

  开放要求:1.实行“八闽健康码”实名入场,登记姓名、身份证号、体温、身体健康状况、进出场时间以及联系方式等。2.自觉佩戴口罩入场,锻炼前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进场锻炼;锻炼时防止手随意到处摸、碰,避免用手触碰眼、口、鼻等部位;锻炼前后请用酒精类消毒液或消毒湿巾进行手部消毒;锻炼期间休息空隙请勿随意进出场馆,聚集闲聊、抽烟等。3.运动健身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场。

  开放前,县文体和旅游局组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场馆开放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对开放场馆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等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