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到我县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4-02 08:3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日上午,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副局长罗振青等一行6人到沙县小吃文化城、绿圆大酒店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郭贤辉和县文旅局相关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了解旅游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严令各景区、星级酒店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认真做好疫情期间人员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我县将持续加大对旅游市场各企业场所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用责任筑起保障旅游市场的安全屏障。同时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保障协调服务,确保我县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