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慈善厨房举办周年纪念曁重装升级揭牌仪式

日期:2020-04-03 08:42 来源:沙县民政局
| | | |

  3月31日,沙县慈善厨房公益项目举办了周年纪念暨重装升级揭牌仪式。慈善厨房是秉承“济困扶危,传温送爱”宗旨,立足沙县城区,辐射城郊结合处,针对特困、孤寡、失独、空巢、残疾和高龄等6类困难老人开展的送餐送温暖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出席揭牌仪式。仪式上,廖善健对沙县慈善厨房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日后能发挥更大的慈善力量,营造更和谐的慈善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沙县慈善厨房成立于2019年3月31日,是沙县人民政府、沙县慈善总会和沙县春满人间志愿服务队,为沙县城区孤寡老人和行动不便的6类老人全年免费赠送午、晚两餐,以解决他们就餐问题的公益项目。项目启动一年以来,沙县春满人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每天都将爱心餐配送到11个社区的70位困难群众家中,一共送出了30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