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水利部对沙县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检查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3 15:1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迎接水利部对沙县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检查部署工作会议,副县长乐荣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 沙县是福建省接受水利部水库安全运行全覆盖检查的4个县之一,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把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予以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人员组织要到位,要切实做细做实,全面落实好“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及运行管理工作,不仅要“有名”还要“有实”。要全面掌握水库的基本情况,及时了解雨、水、汛情和工程运行情况, 每座水库要安排一个副职挂包领导,形成工作专班,将主要精力放在抓好水库问题整改上。逐项整改要到位,对摸排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照,逐个整改,一一销号,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水库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改善水库工程面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水利部的检查。

  会议对小型水库安全运行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吴建 实习生: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