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副厅长张东晖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0-04-24 08:33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4月23日,省民宗厅副厅长张东晖带队到我县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县吉祥寺、基督教堂建设项目、淘金山定光禅院等宗教活动场所,并开展座谈。三明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曹观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参加调研。

 

  张东晖与各宗教活动场所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实地查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场所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四进”活动现实意义的再认识,持续深化“四进”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宗教教义有机融合,让更多的信教群众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其中,为宗教中国化争取更多、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座谈会上,张东晖详细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宗教团体要严格贯彻落实暂时封闭宗教活动场所、暂停所有集体宗教活动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