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沙县小吃信息化平台》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0-05-27 08: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26日下午,我县举行《沙县小吃信息化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长汪志红,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县领导乐荣光、罗光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蓓、厦门四恩公司创始人尚策,以及支持项目建设的各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杨兴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杨兴忠说,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莅沙调研的重要嘱托,历届县委、县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引领广大小吃业主奋力拼搏,强力推动小吃产业成为带动百姓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推动信息化建设、发展平台经济已成为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希望借助厦门四恩公司的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沙县小吃产业数字化建设,实现产业数据汇总、资金回流、流量汇聚,促进融合发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蓓、厦门四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尚策、香港潮福城、厦门洺洋食品创始人王荣国、道合创投资本董事长谢瑞德、厦门乾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逸真分别进行了发言致辞。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沙县小吃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四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沙县小吃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将以沙县小吃供应链数字化改造为切入点,引入互联网经济运营理念与技术,新零售+沙县小吃运营模式,结合大数据、区块链运用技术,打造食品安全有保障、可溯源,产销一条龙、线上线下融合的沙县小吃产业数字化平台。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沙县小吃全产业链闭环运作,加快构建以沙县小吃为龙头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圈。(记者:吴建 图: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