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的三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沙县视察

日期:2020-09-29 09:0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27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带领部分宁化县的三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沙县开展视察活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昶凯参加视察活动。

  在沙县小吃文化馆,杨兴忠介绍了沙县基本情况及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参观了沙县小吃科技馆和文化馆,详细了解沙县小吃文化、民俗风情、饮食文化,以及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历程等情况。

  在夏茂镇,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俞邦村、长阜村、沙县红边茶文化产业园,并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我县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在生态新城,代表们参观了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三明生态康养城等在建项目和湿地公园,每到一处,代表团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实地感受市县同城化发展给我县带来的巨大变化。

  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鼓楼坪公园、曲巷提升改造项目、文昌街夜市,并观看了最美沙县灯光秀、印象沙县水幕秀,了解近年来沙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夜色经济发展情况。

  通过一天的视察,代表们认为我县在新农村建设、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宜居宜业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务实举措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