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推进沙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建设

日期:2020-10-15 09:3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沙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节点堵点问题。县领导施剑峰、乐生龙、熊建云、谢善勇、龚祖清、邹阿松参加调研。

  杨兴忠一行先后到铁路公园建设项目、老旧街巷改造整治项目、沙县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三沙生态大道沙县至井后(垄东、水美段)公路改建项目、水美土堡乡村旅居综合体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调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杨兴忠要求:要抢抓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围绕“12·8”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好施工队伍,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注入文化。各项目建设要注重保留历史形成的文化品牌,同时也要进一步梳理铁路、街巷、古堡等历史文化沿革,注重文化元素融入,切实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要打造精品。积极向上争取各方面资金,为项目建设做好资金、物质保障,同时注意把握细节、丰富业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施工现场人员安全、防火等各项工作。(记者:黄圣泽  图片: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