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崔永辉到三明市农科院调研

日期:2020-11-10 09:0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6日,副省长崔永辉深入三明市农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县领导郑剑波、杨兴忠参加调研。

  崔永辉一行走进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品种展示中心,实地察看田园菊花展以及旱地作物、“明八味”、小吃配料等特色展区,了解农业科技应用及推广情况,充分肯定市农科院以农业科技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工作成效。

  崔永辉指出,农业科技创新要牢牢扎根农民,农科院要充分发挥平台与科研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加强应用及成果转化,让更多的优质科研成果落地生根。

  在农科院文明建设展览馆,崔永辉详细了解农科院发展历程和推进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等方面成果。

  崔永辉要求:要把农业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加大研发能力、人才队伍、成果应用的培养推广,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化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文化建设,将文化融入到科研成果及产业化平台建设中,让艰苦创业的农科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记者: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