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沙县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

日期:2020-12-07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沙县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祖清,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等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攻坚组领导出席活动,县卫健局、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县总医院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总医院作为全县医疗卫生行业的领头羊、排头兵,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医院就医环境,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沙县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用地5千平方米,建筑占地2千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设置应急救治病床200张,配备负压病房、应急救治医技科、静配中心、应急物资仓库等,总投资1.21亿元。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增强突发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共同为县总医院应急救治病房综合楼项目建设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