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邓子基光辉的一生:奋斗、奉献与卓越》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25 08:1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1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邓子基光辉的一生:奋斗、奉献与卓越》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昶凯,县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了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蓓,到场作了《邓子基光辉的一生:奋斗、奉献与卓越》专题讲座。

  赵教授以身边亲历者的角度,向与会人员展现了邓子基先生奋斗、奉献、卓越的一生,生动还原了其爱国爱党、爱校爱生、爱乡爱家的伟大形象。

  会议指出,邓子基先生的家国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向邓子基先生学习的热潮,主动向先进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学习他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的匠心精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事业,学会在研究的状态下开展工作,加强实践锻炼,增强斗争本领,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要学习他建言献策、躬身实践的爱国精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在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加快小吃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沙县贡献。要学习他立德树人、爱生如子、热爱家乡的奉献精神。全县广大干部要自觉向邓子基先生看齐,大力发扬奉献精神,凝聚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做足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