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林业局调研组到沙县调研林改工作

日期:2021-04-14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上午,福建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带领调研组到沙县调研林改工作,进一步推动三明市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市、县领导郑剑波、杨兴忠、陈晓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明市林业改革发展工作现状、试点的具体内容,以及在推进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堵点,政策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林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扎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进林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现有机制,结合当前林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探索完善林业发展的新机制、新举措,完善相关职责制度,不断巩固和发挥林权制度改革成效。要突出重点,在采伐制度改革、林业产业发展、投融资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探索力度,创新举措,真正解决林业改革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全面推进林业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夏茂镇俞邦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