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理论骨干和新时代宣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04-15 09:4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4月14日下午,全县理论骨干和新时代宣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乐生龙,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宣讲员,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新时代宣讲师”和乡村讲师团部分宣讲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宣讲百年党史。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带头学深悟透,用心用情宣讲百年党史。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要用好指定学习材料和地方党史教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集体备课,精心制作宣讲课件。要把准方向导向,全面准确宣讲百年党史。要坚持把正确政治导向放在第一位,以中宣部宣讲提纲为主,结合沙县实际、发挥自身特长,讲好红色沙县故事、习近平总书记来沙考察故事。

  培训会还组织与会成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观看了宣讲视频。(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