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集团考察组到沙县区考察

日期:2021-05-28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26日下午,中国中车集团副总裁余卫平带领考察组到沙县区考察,市、区领导余红胜、程鹏鹰、陈晓翔、黄志平、钟旗胜、林辉斌参加考察。

  在三明市政府与中车集团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双方深入沟通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在机械装备制造、新能源商用车生产、风电产业、氢能应用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组一行来明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此次达成多项初步合作意向,三明市将积极做好后续对接,围绕拟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开展深入调研,实现互利共赢。

  余卫平表示,中国中车集团未来发展方向与三明市发展思路及规划有着高度的契合,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中国中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三明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三明市现有产业、产品融入中车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助力三明产业发展。

  考察组还来到中节能海西(三明)生态环保产业园、厦工三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等地考察。

  中国中车集团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是全球规模领先、品种齐全、技术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