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6-15 08:4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14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区长胡开钱参加检查。

  陈晓翔一行先后到沙县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福建省丽居木业有限公司、福建沙县四季和食品有限公司、沙县鑫旺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同时,陈晓翔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检查企业安全隐患管控、排查整改、责任落实等是否到位。

  陈晓翔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常态长效抓好用气、用电、用火等消防安全,以及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强化日常监督,严格开展安全巡查等工作,为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强力支撑。(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