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沙县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22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21日上午,市长李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沙县区疫情防控一线暗访检查,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春先后暗访检查了沙县区医学观察点、沙县区总医院和西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医学观察点,李春详细了解了观察点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医学观察隔离情况、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医护人员防护隔离措施等相关情况。她要求,要强化内部人员管理规范,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加密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要严格执行专班值班值守制度,防止出现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互相串门的情况。

  在沙县区总医院,李春认真听取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医院院感管控督导工作。她强调,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以最严格的标准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基层医务人员防控能力的培训,积极发挥医院“哨点”作用,及时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信息对接,坚决守住医院院感底线。

  在西园社区,李春来到临时核酸采样点现场了解采样流程等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谁采样、谁送样、谁检测、谁报告”要落实到人;要强化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全员核酸采样个人信息预登记;要优化核酸采样点信号覆盖,保障采样点网络畅通。

  检查结束后,李春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结合上级下发的指导性文件进一步完善处置流程;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落实“快、严、细、实”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记者: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