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聚力“三位一体” 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日期:2021-10-09 08:0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自陈罗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以来,虬江街道建立起“社区收集意见—街道处理反馈—施工队解决”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虬江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小组接到社区反馈,部分居民反映项目改造进度较慢,工作人员立即去往现场。

  经过与居民交谈和实地考察,工作小组发现项目所在路段存在有地下管网系统复杂且陈旧老化导致施工进度较慢、现场道路不平影响居民出行等问题。

  针对问题,虬江街道老旧小区工作小组现场与施工队协商。对已完成地下管道铺设的,要求在15日内完成路面硬化;施工队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加快施工进度。

  下一阶段,虬江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小组继续完善街道、社区、施工队“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及时解决民众反馈的问题,切实提高民众的获得感。(编辑:郑烨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