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赴省旅发集团洽谈对接项目

日期:2021-10-11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9日下午,副市长程鹏鹰带队到省旅发集团开展项目合作洽谈,双方就合力打造沙县水美土堡文旅小镇等一批文旅项目进行洽谈对接,达成了新的合作共识。省旅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刘革生,区领导陈晓翔、张美娥参加洽谈。

  程鹏鹰表示,三明市作为省旅发集团旅游产业战略布局、打造“大武夷”绿色生态旅游带的重点区域,是集团建设福建省标杆性、示范性全域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重点。省旅发集团自合并重组以来,积极推动与三明旅游项目合作,已累计投资约3.8亿元。程鹏鹰表示,省旅发集团在三明市旅游投资项目取得很好成效,三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旅发集团业务发展,希望省旅发集团继续发挥省属旅游龙头企业优势,加大投资、加快落地三明文旅产业合作项目。

  刘革生表示,三明市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省旅发集团与三明市有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集团在围绕三明产业布局,努力谋划优质项目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一挂牌、二搭台、三运营、四共赢的产业发展模式,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搭建优质高效的对接合作平台,做好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并拓展合作领域,力争更多更实的项目落地三明,树立“共建共赢”典范。

  下阶段,省旅发集团将继续以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水美土堡群的历史文化特色及水美村优质的自然风光为支撑,打造沙县水美土堡文旅小镇,投资将乐常口村及常上湖旅游项目,提升改造泰宁九龙潭景区及闽江饭店,发展尤溪半山村乡村振兴旅游项目,牢牢把握政企合作发展机遇,释放发展优势,勇担国企使命,在推动福建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当好顶梁柱。(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