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深圳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1-10-14 08:4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10月13日,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队到深圳考察对接项目,区领导罗志强、廖建程,上海中合汇副总裁、银河证券投行部负责人、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金古空港管委会及区商务局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参观了正威国际集团深圳总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

  座谈会上,招商小分队听取了正威国际集团战略委员会投资副总裁郑勇关于正威三明稀土永磁项目投资方案的介绍。吴健成详细介绍了沙县区基本情况、三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情况以及沙县区招商优惠政策。双方围绕项目落地展开商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居世界前列。(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