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凤岗街道大洲村调研

日期:2021-10-27 07:5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凤岗街道大洲村调研,督促指导村级组织换届、城中村发展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吴健成详细了解了大洲村村民住房情况、村财收入、发展规划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并针对街道、村的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吴健成要求,要转变思路。把复杂问题简单化,针对村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开拓思维、创新思路,以新举措破解阻碍村里发展的难点问题。要转变观念。切实摸清村民生活情况,更多考虑社会及集体效益,以新观念打通振兴乡村的“高速路”。要转换角色。以“全区一盘棋,我为其之一”的角色定位,通盘谋划,按照政府统一规划部署,做通村民思想工作,有序推进征迁及土地用地规划项目报批等工作,以新角色新定位打造靓丽精致的名片。

  会上,吴健成还对老旧小区改造、罗从彦纪念馆建设、一河两岸工程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