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籍侨领三明行”考察团到沙县区参观考察

日期:2021-11-19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带领“闽籍侨领三明行”考察团到沙县区参观考察,感受三明市的发展变化,深化交流合作。市、区领导宋志强、陈欣、吴健成、陈晓翔、王盛雄、杨胜、夏永福、万小英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莅沙考察调研时的路线,来到沙县区总医院、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夏茂镇俞邦村,了解医改、林改、小吃产业、乡村振兴等情况。

  考察团还来到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听取园区发展情况介绍,了解沙县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的蓬勃生机。

  考察团表示,近年来,三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发展势头十分喜人,令人充满期待。回到国外后将积极探索发展新路,把握国内市场提供的大好机遇,引领更多的海外同胞、朋友走进三明、了解三明、投资三明,共同架起三明与世界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为福建发展、三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