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委托专家组到沙县区开展水南东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专项检查

日期:2021-11-29 08:4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26日,福建省发改委委托省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对沙县区水南东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合同履行等情况,重点核查建设单位项目相关报批资料和手续等内业材料。

  专家组对水南东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水南东片污水处理厂厂区总面积14004㎡,总建筑面积约4283㎡,项目总投资2.9亿元,预计2022年6月完成一期工程建设。设计总规模日提升污水量5000m³/d的一体化升泵站一座,设计工艺为AAO处理工艺,设计日处理污水总量1万m³/d,一期建成规模5000m³/d。项目结合厂区周边的生态环境,将污水处理池设计为地埋式,处理工艺更加科学,厂内绿地率为58.51%,建成后将成为沙县区第一座花园式污水处理厂。(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