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3 07: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区长陈晓翔,区领导罗志强、王仁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主要精神。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省重大工作布局,准确把握其中精神实质,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快发展步伐。各党组成员要迅速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准总体要求,抓准中心任务,找准坐标定位,在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改革上求突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以致用中开花结果。要紧盯目标任务,冲刺重点工作。要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维稳、慰问等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倒排进度,强化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结合沙县区实际,要具体化、项目化、方案化,确保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能够落地落实。

  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