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沙县小吃寻味记暨沙县红边茶品牌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12-06 08: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5日上午,“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沙县小吃寻味记暨沙县红边茶品牌推介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林菁、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美娥、谢荣年,及建宁、泰宁、将乐等三明市绿色旅游联盟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张美娥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沙县区基本情况以及沙县小吃产业发展情况。她说,作为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把旅游、文化和美食紧密连接,对深度挖掘沙县旅游文化资源,宣传推介沙县旅游产品,以及提升沙县城市品牌形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参加比赛的各乡镇、街道参赛选手赛出风采,全面展示沙县人民的魅力;希望各位嘉宾在沙县赏美景、品美食,感受沙县的人文历史,了解沙县,爱上沙县。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揭盖“蒸笼”,共同启动“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沙县小吃寻味记暨沙县红边茶品牌推介活动。

  活动还进行了“百人打扁肉”展示、“百人包扁肉”大赛、百人小吃体验赛、“俞”见美味田园跑、沙县小吃长街宴等活动,引导游客赏乡村秋景、品沙县小吃、看非遗文化。(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