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夜游打卡地等你来

日期:2021-12-07 08:2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推动沙县区夜色经济发展,今年来,沙县区实施了沙县小吃文化城提升改造项目夜景工程。如今焕发新貌的沙县小吃文化城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12月5日晚,夜景工程首次亮灯,在灯光的点缀下,“升级”后的沙县小吃文化城时尚感十足。游客驻足打卡拍照,儿童与灯光互动的身影,勾勒出“沙县小吃不夜城”的崭新轮廓。

 

  

  “看起来特别亮,特别闪,还有地板上的图案也特别好看。”“这边现在漂亮了很多,感觉会更吸引小朋友过来玩。”“改变太多了,以前没有灯黑黑的,没有这么漂亮,现在太美啦,实在漂亮。我们天天晚上在这里跳舞,灯光很美。”游客与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沙县小吃文化城夜景工程主要以场景化、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打造沙县美食IP、文创IP、亲子IP,全方位展示沙县区深厚的美食文化魅力。同时,依托沙县小吃文化城的建筑特色和人文景观特点,对沙村入口及内街、步行外街、主广场等多处区域进行了针对性的亮化提升。通过设计沙县小吃形象精神堡垒、互动声光电技术、夜景雾森、淘金夜市等方式,统一提升小吃文化城的夜景形象,全面展现文化性、时尚感、主题化的商业街夜景新面貌,为小吃文化城商业注入新活力、新气息、新生命。(记者:张铃珑 黄惠彬 俞和镛 杨忠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