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14 14: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后,沙县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区领导罗志强、陈闻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立足当前,狠抓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门要立足当前,进一步细化安全监管措施落实。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城镇燃气安全与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要毫不松懈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夯实基础,强化责任落实。要做好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工作。扎实做好网格督导工作,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严查每一起生产安全事故,严格执行责任考核,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沙县区安全生产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