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江西南昌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1-12-22 08:1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大招商 招好商”攻坚战役,区长陈晓翔在参加“沙县小吃华夏行(南昌站)--云端美食节”活动之际,于12月20日下午,带队到江西正邦集团、南昌三明商会等地考察洽谈项目。区政协副主席谢荣年,区商务局、小吃文旅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晓翔一行参观了正邦集团企业展示厅,聆听企业发展历程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正邦集团的业务范围、产业规划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介绍了沙县小吃发展情况、运营模式等。

  陈晓翔希望,正邦集团能充分发挥资源、市场、资本、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肉制品、预制品、前置仓建设等方面与沙县小吃产业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正邦集团将前往沙县区考察。

  据了解,正邦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业务范围涉及畜牧、植保、食品、金融、生物等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700家分(子)公司,近7万名员工,2020年集团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

  在南昌三明商会,陈晓翔介绍了沙县区交通优势、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商会建设情况和会员企业发展现状,欢迎商会的会员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还针对今后的发展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记者: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