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养老院项目年内可投入使用

日期:2022-01-07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养老院项目是沙县区重点民生建设项目,自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完成投资9600万元,预计今年10月份可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沙县区养老院项目的建设现场,一栋栋建筑已基本成型,工人们正在为10号楼的封顶做最后的扫尾工作。养老院总共10栋建筑,除了10号楼1月中旬封顶以外,其他栋都已封顶。养老院分为三个功能区,一个是医养结合区,从预防检测到医疗,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第二个是作为居家养老区,即健康居住区;第三个是全龄化乐园,设置老年大学,还有幼儿园,方便老年人带小孩,让老年人在这里可以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沙县区养老院位于沙县区凤岗街道际口村金钗垅,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34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932平方米,设计床位1080张,建有康养中心7幢,医养中心1幢,全龄化乐园1幢,门楼1幢。在功能布局、运营管理等方面,突出养老社区共建共享普惠模式,可给老年人提供养老新选择,满足养老新需求,有助于完善沙县区医养一体化保障。(记者:林文晶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