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0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春节临近,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吴健成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肖金坤、高层次人才丁琳、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邓仰清,每到一处,吴健成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沙县发展。

  随后,吴健成来到残疾人困难户陆昌妹、计生困难户王永旗、徐晓燕、困难教职工林香姬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

  吴健成要求,有关部门要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持续关心困难群体生产生活,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排忧解难,确保他们都能安心、舒心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