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重点企业节前走访及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

日期:2022-01-27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月25日,区委书记吴健成开展重点企业节前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鼓励企业家再接再厉,为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领导张清宝、张继树、林辉斌参加走访活动。

  吴健成一行先后来到青山纸业、有道贵金属、科飞新材等企业,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增资扩产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向企业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吴健成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了解企业所需,成立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环境,同时加强稳产留工政策宣传力度,确保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正常运转,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加大技改、扩产项目推进力度,同时还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吴健成深入三明动车北站、三明沙县机场等地,检查指导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乐生龙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吴健成都和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测温设备使用、近期客流等情况,并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吴健成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守好机场、火车站等“外防输入”关口,认真细致做好返沙人员的信息排查登记,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杀等流程,落实好免费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要按照航班和列车时刻表,科学调配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值岗休息时间,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