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目标,新任务,产销量持续快增长

日期:2022-02-07 08:2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电池零配件的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近年来,公司持续增资扩产,进行技术提升,实现了产量和销量连续几年快速增长,进一步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

  在金杨科技二期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的景象。2套冲制机组、30多台机床投入到24小时不间断的生产当中。作为国内主要的电池零配件的制造商及出口商之一,金杨科技在2021年进行了一系列的增资扩产,提升产量和产品质量,以满足市场的快速发展需求。据统计,金杨科技2021年电池零部件年产近40亿只,产销量同比增长40%。

  今年,金杨科技还将启动三期项目,建设标准厂房4幢、新购进高速冲床30台,对原有8条电池结构件表面处理生产线进行节能减排提升改造,投产后将新增年产新能源电池结构件15亿套。同时,还将建设员工活动中心和员工倒班宿舍。

  为更好服务企业,沙县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继树主持召开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池零部件项目(三期)扩建专题会议,各参会单位表示,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做好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会上成立了工作专班,为三期扩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全方位服务。(记者:林文晶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