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开门稳|沙县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2-08 10:5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沙县区立即组织召开全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健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开门红”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推动“开门红”是现实要求,要围绕省市“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红、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的重点要求,以“冲冲冲”的攻坚态势,全身心投入到“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重点。要抓好“三个千方百计”,稳投资方面要策划生成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全力推动现有企业投资扩产、技改提升,着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可持续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促生产方面要抓好企业帮扶工作,持续提升“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精准性和实效性,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旺消费方面要以发展文旅经济为重点,加强沙县小吃文化故事挖掘,持续发展夜色经济。要抓好“四个牢牢守住”,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定稳定、廉洁自律底线,切实为一季度“开门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责任要再压实,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对照序时,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作风要更务实,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实说实干、敢拼敢上,切实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坚决打好“开门稳”“开门红”这场硬战。督查要再强化,加强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检查,通过强化督查,确保任务落实。氛围要更浓厚,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报道在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