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夏茂镇调研俞邦村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2-02-10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祖清,区政协副主席谢荣年到夏茂镇调研俞邦村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夏茂镇、城发集团、小吃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乐生龙一行实地察看了管线下地、瓦窑精品民宿以及旅游电瓶车慢行道路等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同小吃业主亲切交谈,听取群众诉求,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妥善处理。

  调研组指出,软硬件要齐抓。不仅要在项目建设硬件设施上花心思,更要在盘活业态、宣传报道、工作机制等“软件”方面下功夫,一盘棋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起“火热朝天”的施工氛围。思想上要重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俞邦村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有力有序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措施上要落细。要经常性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打通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关键点要把握。要准确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绘好“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高效有序推进。(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