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开门稳 促消费 | 福建省三明同晟化工有限公司:干劲十足忙复工 产量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2-02-11 08:0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新春佳节刚过,不少企业抓紧时间复工复产。福建省三明同晟化工有限公司作为沙县区硅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正月初八就正式投入到了生产当中。

  在福建省三明同晟化工有限公司的三号车间里,一条特种二氧化硅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工人们满怀热情,回归到各自的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冲刺“开门红”。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眼下,4条生产线已全部投入到生产状态当中。

  福建省三明同晟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二氧化硅研发与生产的高新企业,生产出的高品质特制二氧化硅产品,主要应用于橡胶、硅橡胶、蓄电池、牙膏、油漆涂料和医药辅料等行业。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且连续四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差异化的产品和可靠的质量,使得同晟化工订单不断,产品畅销国内外,供不应求,连续十多个春节不停工忙生产。去年,公司年产白炭黑3.5万吨,水玻璃4.6万吨,产值达2.1亿元。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公司决定乘胜追击,于2021年启动了供热车间的技改项目,以增加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力争产值再创新高。(记者:林文晶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