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福州、泉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

日期:2022-02-16 08:1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14-15日,区长陈晓翔带队赴福州、泉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活动,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区工信局、商务局、凤岗街道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华威集团,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华威集团的农产品交易中心、酒店用品交易中心及旗下菜多多食品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省供销社和华威集团在沙县投资兴建的“一站式”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及沙县小吃专业市场项目的选址、企业设立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华威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健表示,沙县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发展农产品供应链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企业计划将于近期前往沙县对项目选址进行敲定落实,随后形成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并提交双方共同审议。区长陈晓翔表示,沙县区将全力做好项目用地选址、报批、规划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并将项目与沙县小吃配料供应链无缝对接,着力形成一个从选品、交易、配送闭环式的供应链条,并力促项目于年内签约落地。

  在卓辉集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卓辉集团旗下的众合联智能化物流园、卓辉集团总部。在考察过程中,陈晓翔热忱欢迎卓辉集团到沙县区投资兴建全自动智能化物流园,并表示,沙县立体枢纽交通优势十分利于项目未来发展,该项目的落地可辐射闽西北地区、江西一带,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可为企业从沿海城市转战内陆城市打牢坚实基础。

  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顺美陶瓷、铭丰金花纸等两家德化企业,陈晓翔向各企业发出邀请,重点介绍沙县土质资源和小吃文化,并表示,德化文化创意产业亮点频多,希望未来双方能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打造互通有无的合作共赢模式。(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