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建设管理项目攻坚组学习贯彻全区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22-02-18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16日上午,区城市建设管理项目攻坚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区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区政协主席、城市建设管理项目攻坚组组长王盛雄,区领导胡开钱、谢善勇、刘志平、黄建烟、熊祥泰等参加会议。

  王盛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攻坚组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王盛雄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围绕年度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对照任务清单、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增加主动服务的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到城市建设中,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获得感。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要做好项目规划、征迁等前期保障工作,加强建设项目的管理,合理使用建设资金。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成后要加强环境、物业管理,要更加细致、更加全面地推动工作,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进一步负起责任,要有团队意识、使命意识和廉洁意识,加强协调配合,更加科学、精细、有力地推进各相关项目建设步伐,把沙县建设得更加宜居、更加美好。

  会上,胡开钱传达了全区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暨“项目产业发展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聚焦主要指标,全面推动发展;聚焦项目建设,强化跟踪服务;聚焦难点堵点,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城建项目顺利实施建设。(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